託巴薩拉之福~
總算從非死不可中的生活中解脫啦~

Facebook

無所不在,自由自在


包括前一陣子從Facebook廣告中加入的 Travian 也是,
這遊戲其實很無聊,不信申請來玩玩看,保證大部分的人不用一小時就不想玩了~
我的玩法其實跟大多數的人一樣,但是可能網站想收錢,
看你玩的比較認真且有相當的規模後便使出這招... 這好像跟以前的Url轉址服務有異曲同工之妙!
ㄟ... 尼奧寵物也是! 只要變成尼奧世界超級富翁就會被盯上了!!

Facebook則好像多年前的Yahoo 知識+,這種遊戲平台當然不會只玩一個帳號吧!?
知識+玩的都是自問自答,玩到最後便是互相檢舉,想辦法說服管理員將對方帳號給停用,
沒想到Facebook上偷菜還好,戰爭遊戲打來打去居然也會演變成這種模式?
差別在於偷都是偷朋友的,打都是打不認識的~
而且這些沒度量的,打人卻怕人家打(如果不是先來打我,我也不會去打他)!
居然還會發恐嚇信喲!


Vinicio 傳送了一則訊息給你。

--------------------
主旨: you are a cheater!! but not very smart ahahahah

how many fake account do you have???
1) good you are gifting me a lot of points i can attack and spend my stamina to kill all your clones
2) what kind of fun do you take from this kind of cheat?

Vinicio 傳送了一則訊息給你。

回覆: you are a cheater!! but not very smart ahahahah

"a nice b nice c nice ... a girl b girl c girl ... wwx ... and the other weixiuang ?? is not you again? not great fantasy... anyway i sent an e-mail.... if you have nothing to blame don't warry... in other case don't cry if you lose your account"


Ives 傳送了一則訊息給你。

主旨: Castle Age

"One account chaining me is part of the game, 5 accounts chaining me is cheating. Please stop or I will report you."

Ives 傳送了一則訊息給你。

--------------------
主旨: Nice alts

You and Ling have alot of alts.. Too bad I reported all of them to facebook and castle age developers.. Enjoy your new year


Tini 傳送了一則訊息給你。

--------------------
主旨: Hello

I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rying to gain by continuously attacking me in castle age,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I reported all of your accounts to facebook report centre and I will keep reporting any account you will use in the future to attack me.

原來這種文化舉世皆然,當初知識+我還想說是台灣這邊會這樣而已勒!

當然, 網站都是獨裁且不公平的(如果是公平的,不會有很多同樣的帳號卻沒事),
就連銀行做錯事卻反過來關我的帳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是我的錯,應該被抓去關了)!
因為這些'處理'的動作都是'人為'的,系統被人介入處理就不會是公平的囉~

Facebook遊戲中,我是弱者,被打卻用勇敢打回去,而且我記仇,會每天不停的打,
如同第一封信中所說,我反而是送點數給他們,但勇敢如我還是增加了這些懦夫的敗績,
就這樣惱羞成怒,彼此彼此的我被關帳,而我才懶得與Facebook溝通哩~

當初在奇摩家族,我曾舉例,鋤草耕地的窮農夫天天指責隔壁用除草機收割機的鄰居作弊,
所以政府應該沒收對方的電動耕具? 還是送窮農夫一樣的機械器具讓他閉嘴?
又如兩國交戰只有刀槍的怪對方用大砲? 飛彈打過來了喊不公平又有什麼用呢?
而我,理說赢了也沒用, 影響到付費的玩家權益,玩免費的我也不能怎樣~

現在我解脫了但反而還同情那些每天擔心被打的玩家,不過更不屑這種懦夫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