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一銀信用卡無法在PayPal上作確認,想說抓個圖,今天再試試看
一銀信用卡PayPal確認問題
果然還是失敗!!

不一會兒~ 手機響了... 居然是一銀的先生來電, 問我剛才是否有在網上作消費, 我說有,
他解釋最近系統很忙碌還有有網路的問題,又因為安全性的關係所以會失敗,已經幫我做處理,
如果要用已經可以了,我說我上次試兩次還有附卡也都不行,現在可以馬上試嗎?
回答可以,我就先謝謝囉! 於是馬上在進入PayPal一試!
一銀信用卡PayPal確認問題

真的可以了,現在就等網銀能查到該筆未出帳明細,獲得PayPal代碼,回PayPal輸入就可以了!

這不是好神嗎~ 只是前幾天這個好神系統可能在睡覺吧!
一銀先生說系統24小時都有服務,只要有問題去電就立刻處理哦!!
(那我是特例囉? 自動來電處理耶! 感恩啦~ 1.95美金的服務!)

本文引用自xiuang - 又逮到系統改版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