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簡訊,
親愛的PHS用戶,您的轉帳代繳信用卡有效期限已到期,將展延至2013年xx月,如有不符,請手機直撥888辦理

前幾天當然是都是1月份,現在已經28號月底了,下禮拜一就2月了!
四支PHS前後陸續都收到相同的簡訊,就是沒收到新的信用卡寄來?

於是打了客服專線
全省市話請撥:4058-0088 / 行動電話請撥:02-4058-0088
不是免付費我當然打市話,這支語音電話就奇了~
聽了老半天不清楚要按哪個代碼服務,後來按了又說系統已全面升級,代碼方式有異動,又要再聽很久聽一便,
最後試了好久終於試出在某個功能裡(我也忘了,有需要的自己試吧)找到可以有代碼可以按了叫人來聽~ 呼!

詢問結果,小姐說系統有出狀況,漏發了,要確認我的身分再幫我重新申請補發~
大概要一個禮拜後會收到...

怪哉!
到底是我袋塞,總是碰到有問題的系統,還是所有的系統都有問題等我一一發掘呢?
這張PHS聯名卡是渣打的,前身還是竹商銀時居然也曾因為我的Email Address太短,被系統拒絕登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