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發現的事,正式公告出來了~

20120830-HSBC Direct公告  

於 8/31 21:58轉帳 交易日 9/3 正確無誤

20120831-HSBC Direct 0831轉帳  
 

於 9/28 21:41轉帳 交易日當下看是10/1日, 也有應計利息收入產生^^
於 10/6日再來查, 蝦米!!!! 居然 交易日變成9/28 !!!! 應計利息收入被歸0了!!!!

20120928-HSBC Direct 0928轉帳  
 

好恐怖的一家銀行, 絕對不能放太多錢喔!

有HappyGo或用渣打eSaver的可以參考這邊
每月可賺100點 (因為轉出有手續費,故只賺轉入的部分)
https://www.fedirect.com.tw/direct/html/direct/web/news2.jsp
台幣帳戶月平均餘額5萬(不含)以上,次月5次跨提0手續費 (利息比渣打更高,渣打現在也只剩5次)
https://www.fedirect.com.tw/direct/html/direct/web/news11.jsp
如何攻略就不介紹了!

不過要注意次數的計算, 見Q12如下, 特別是在每月最後一天進行賺點數時 千萬不要超過下午3點30分喔!

Q12.透過FE Direct 台幣活存帳戶進行轉帳,何時執行交易?

A12:

該交易皆為立即執行。惟本行所記載之交易日期需依營業時間區分如下:

  1. 當日下午3點30分前完成轉帳交易,視為當日交易。
  2. 當日下午3點30分後完成轉帳交易,視為次一營業日之交易。
  3. 星期例假日或非營業日進行轉帳交易,視為次一營業日之交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行無誠信 已被發現多次
    全站熱搜

    xi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