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二十八年,教育部定禮義廉恥為全國各校共通校訓。
明示禮為規規矩矩的態度,義為正正當當的行為,廉是清清白白的辨別,恥是切切實實的覺悟。
大家堂堂正正做人做事,國家茁壯強大繁榮,一群作奸犯科之人見利,假為民主實為奪權而胡作非為,
如今,看到蘇貞昌身為行政院長完全不願說出四維八德這麼簡單字辭,在台獨的操作下校園也不見禮義廉恥了。

那麼現在的年輕人是否還知道「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
如果了解的話,是否有如當頭棒喝...是誰在滅亡中華明國呢? 沒錯就是綠綠的這些!!
他們就像共產黨一樣,滲透各個層面,所以出現第一任台灣民選總統,綠皮綠骨卻身在國明黨成功搞分化。
長久下來,台灣被徹底分裂,善良的民眾無法團結就只能任由宰割。
近年來,常常看到有校長或醫生這些一般人會崇拜的對象,很多卻因為違法被抓去關,
確實,如果沒了禮義廉恥這些就也不奇怪了。

如果台灣獨立是個理想,很簡單的道理,這麼多年來有志之士至少也要擬出一部憲法來吧?
但是幾十年下來連個起頭都沒有耶,這很明顯就是騙人的嘛!
想也知道,那些搶著當皇帝和皇親國戚的人哪會保留讓給別人的機會呢!
當我們看到蔡英文和他的官員們都這麼的無恥,是要怎麼期待會有禮義廉呢?
好家在,長久以來還有中華明國的憲法在保護著我們,
套一句民進黨最愛說的話「換人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