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知道這簡單的道理, 由於中華民國包含兩岸,
如有穿雲劍 處處都有嚮往中華民國的中國人,
就因為如此 所以中國有所忌憚不會妄動,
想想倘若台灣像香港一樣是他國的殖民地, 那台灣就真的會像香港一樣了!
台獨當然是假議題阿, 如果兩岸毫無關係, 中國要打過來就跟拍蒼蠅一樣, 比香港更不如了...
美國怎麼可能再次偉大, 四處貼標籤只想當老大奪資源, 跟某流吃相難看真的是好像阿!

同樣的, 國民黨總是打不贏共產黨, 在大陸如此, 退到到台灣來還是沒進步,
從小在屏東就有同學會說國民黨的壞話, 以前不懂, 現在懂了, 那就是台獨的投機份子,
奇怪的是跟長備詢問, 那些同學的家庭大多跟國明黨黨部是有關聯的,
所以當李登輝會被選作總統就也不奇怪了... 台獨投機份子早就跟共產黨一樣滲透在各個層面了!

你看看在野總是搞暴動, 在朝就是施暴政,
謊話連篇, 跟當初的共產黨一模一樣 如出一轍...
你知道為何他們那麼會黑嗎?
因為他們總是常常作那些不知恥的事, 所以非常熟悉,
把自己所做過的骯髒事拿去栽贓抹黑別人當然說的跟真的一樣,
因為真正的主角就是抹黑別人的他自己阿!

你看看他們多會自打嘴巴, 昨天說座談會裏全部年青人都說討厭韓國瑜,
今天就改說那些年青人都是事先安排好的, 多麼可笑阿!
這就是說原來蔡英文他們每次都是用這招, 難怪常常看到有非安排好的都會被人架走...
老說那麼一大群挺韓的人都是相同的人,
拜託, 都幾個師的規模了, 請三軍統帥去好好拜習討教一下吧!
反觀反韓的那一小撮人就真的都是同一群人阿! 因為太小撮一下就都辨認出來了...
所以你看看, 又是把自身的窘況拿來在別人的陣營作文章! 你說好笑不好笑阿?
那些總是跑大陸賺錢的偏愛抹紅別人就是賺紅錢, 甚至抹黑沒賺大陸錢的人說有賺, 真是太噁心了!

不是一直打黑金嗎? 原來就是自己人在國民黨搞黑金所以打黑金很厲害嘛!
怎麼那些搞黑金的人現在換了邊就不用打了呢?
因為他們就是最愛演的, 所以才那麼會抹黑別人是導演阿!

多年前我就常說台面上都是屏東人, 那個要帶我去參加屏東同鄉會的還聽不懂,
我完全不想去, 如今應該很清楚了吧!? 台面上都是屏東人, 為何我會不想去!

孟子說:「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明末清初:「士君子無恥,是為國恥」, 哎, 學校是還有沒有在教阿?

青年們經驗少還在學習, 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青年發現那太多的媒體裏都是假新聞了,
要作真正的覺青還是被牽著鼻子走的假覺青, 就看自己什麼時候覺醒, 覺醒之後作何選擇了...
你看看, 說要打假新聞的, 原來就是那專門製造假新聞的阿, 就是這麼齷齪骯髒看到沒!
電報不能拿出來講的, 比沒有還丟臉阿...論文遮遮掩掩的看來還有點羞恥心, 但...
無法啟齒相對的就是不勇敢阿! 如此弱懦的人是要如何能保護國家捍衛主權呢?
下台了, 別撐了, 不要再繼續丟臉了啦! 執政到學校升個國旗都被學生反了, 還談什麼愛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